秦皇岛>>领导活动>>

孟祥伟会见伦敦联合学院集团校董会主席托尼·约翰斯顿一行

2019-03-07 09:57: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孟祥伟会见伦敦联合学院集团校董会主席托尼·约翰斯顿一行

把国际一流的职业教育资源引入秦皇岛

3月6日上午,秦皇岛市委书记孟祥伟会见了来秦皇岛市考察的英国伦敦联合学院集团校董会主席托尼·约翰斯顿、集团首席执行官基斯·考威尔一行。

伦敦联合学院集团由威斯敏斯特城市学院和西北伦敦学院于2017年8月1日合并组成,在校生达到两万余人。旗下的威斯敏斯特城市学院是伦敦顶尖的高等职业学院,每年为超过7000名学生提供服务,设有幼儿教育、医护管理、建筑、工程、商业等250多个专业。

托尼·约翰斯顿介绍了伦敦联合学院集团的基本情况和教学优势,表达了在秦皇岛市合作办学的浓厚兴趣。他说,尽管昨晚刚刚到达秦皇岛,还没有充足的时间深入了解这座城市,但已经对这座城市的美丽印象深刻,尤其是这里有全中国最美的海滩,工作、生活在这座城市很幸福。我们欢迎大家到伦敦考察,届时将有机会向大家展示学校在幼儿教育、医护管理等专业的优势。集团一直倡导高质量的职业教育,这也是集团三年多来在伦敦获得最好评价的原因。集团对与秦皇岛的合作抱有充足信心,相信一定能将集团在海外的第一个项目,办成高水平的国际化学校,这是我们的承诺。

孟祥伟对托尼·约翰斯顿、基斯·考威尔一行到秦皇岛考察表示热烈欢迎。他说,秦皇岛是一座美丽的滨海城市,是中国唯一一座以帝王名号命名的城市。经过多年的发展建设,已经具备成为国际化城市的条件。秦皇岛是闻名于世的旅游城市,去年来秦游客超过6000万,其中国外游客达32万人,游客对服务水平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这需要依靠教育来实现。伦敦联合学院集团的旅游、酒店管理、医护管理等专业高度契合秦皇岛的发展实际;为了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秦皇岛必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这同样需要依靠高水平的教育。英国是第一次工业革命的起源地,与工业革命紧密相关的职业教育举世闻名,和贵方的合作将有力推动秦皇岛的产业转型升级。秦皇岛地理位置优越,所处的京津冀区域超过1亿人口,毗邻的东三省人口也超过1亿。在这两大区域内国际化的职业教育资源还很稀缺,因此我们的合作具有光明的前景。期待在合作办学项目的开业典礼上,大家共同举杯庆祝。

副市长廉茹艳,市教育局负责同志会见时在座。

当天下午,托尼·约翰斯顿、基斯·考威尔一行到秦皇岛技师学院、中铁山桥高级技工学校进行了实地考察。(刘军)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