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海港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多措并举治理道路扬尘

2019-03-08 10:04: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减少道路扬尘对空气质量的影响,进一步改善城市环境,全面推进秦皇岛市创建全国卫生城市工作,海港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多措并举,扎实开展道路扬尘治理。

加大机械化清扫作业,不断加大城市区道路机械化清扫作业力度,逐步提高道路机械化清扫率,城市区道路机械化清扫率达到95%以上。自3月份开始,结合气温状况全面开展机械化洗扫作业,主次道路每天洗扫频次不少于4次,重污染天气、雾霾指数偏高的时候洒水作业次数增至6至8次,并视天气情况酌情增加清洗、洗扫、洒水次数。

开展凌晨洗城工作,利用每天凌晨2点至早6点道路车辆较少的时段,安排4台洗扫车、1台水车对城区主干道开展洗城作业;对城区主干道采用喷洒道路抑尘剂的方式,对道路环境中的扬尘、TSP、PM10、PM2.5实现治理,并有效降低道路环境中氮氧化物和硫氧化物的浓度。(记者王静)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