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青龙:载歌载舞庆节日

2019-03-11 10:04: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祝姐妹身体健,劳逸结合莫嫌烦,平时保健是关键;二祝姐妹不畏难,工作顺利扎实干,积极进取朝前看;三祝姐妹合家欢,尊老爱幼代代传,夫妻恩爱并不难……”“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这天,青龙满族自治县隔河头镇大森店村全体老少齐聚村广场,为村里的妇女举办了一场以“打造绿色康养生态新村,巾帼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联欢会,表达对广大妇女无私付出的深深敬意。

作为拥有“全国妇联基层组织建设示范村”“秦皇岛市百优巾帼旅游庭院”等诸多荣誉的大森店村,农村妇女对于家庭和事业的付出让人敬佩。她们尊老爱幼撑起家,家里家外两手抓,邻里亲朋多关爱,助力乡村发展贡献大。她们组成的巾帼志愿者队伍经常为贫困老人包饺子、送食物,为老人洗衣叠被、打扫卫生、洗脚理发……她们不怕脏不怕累,像对待自己父母一样精心。她们每次都与学校联合搞活动,无形之中为孩子们树立了榜样。

演出当天,春雪纷纷,但演出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加油鼓劲声此起彼伏,上至年过花甲的妇女,下至六龄幼童,他们精神抖擞地跳起来、扭起来,优美的旋律、动感的舞姿,唱出了人们对生态新村的向往,跳出了人们对如今美好生活的赞美,整场演出也完美地展现了大森店村“家风好,民风淳”。(记者王宁)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