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霍春利深入部分乡镇督导护林防火、大气污染防治、信访稳定等工作

2019-03-12 09:29: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png

3月9日,青龙满族自治县县委书记霍春利深入部分乡镇督导护林防火、大气污染防治、信访稳定等工作,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马立峰陪同。

霍春利一行先后到青龙镇河南村、广茶山村,朱杖子乡焦杖子村,双山子镇半壁山村、黄杖子村,平方子乡,安子岭乡刘杖子村,祖山镇唐钢炉料等地就护林防火、大气污染防治、信访稳定工作进行现场督导检查。

检查过程中,霍春利详细查看防火检查站设置、野外火源管控措施落实、防火物资储备和护林防火队员上岗执勤、企业生产设施以及环保设施运行等情况,并就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2.png

就进一步做好护林防火工作,霍春利要求,要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严峻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把护林防火责任落实到每一个乡镇、每一个村、每一个责任人,严防森林火灾事故发生。要切实加强宣传引导, 要加大野外火源管控和违法用火惩处力度,加强日常巡查,尤其做好恶劣天气和重大节假日期间的巡护巡查,确保护林防火形势安全稳定。

就进一步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霍春利强调,该项工作事关青龙的整体形象和广大群众的生活质量,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重视程度,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通力协作、严防死守,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张文冬)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