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北戴河区开展“城管+公安”联勤执法活动

2019-03-14 16:45: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于龙飞)近日,按照北戴河区“智慧巡防”和“城管+公安”联勤工作方案要求,北戴河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北戴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北戴河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大队、北戴河区交警五大队及巡特警大队、海滨镇、牛头崖镇,召开2019年联勤执法工作部署会。会上,城管局综合执法队队长就相关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和安排。会后,各成员单位展开联勤执法,对重点道路和点位进行联合检查。

在联峰路“好妈妈孕婴店”,各部门执法人员在检查过程中发现如下问题:该店悬挂1块牌匾未经城市管理主管部门审批,未予备案;部分三类消毒产品(主要是湿巾、女性卫生用品类)不能提供批次检验合格报告;有两名销售人员缺少健康证,店铺名称与营业执照名称不符。随即,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对其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其三日内自行拆除未经审批擅自设置的牌匾,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大队责令限期索取检验报告,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要求店方提供连锁授权书,要求店内工作人员立即办理健康证。

在海二路利联超市,执法人员在检查过程中发现该超市多达5块牌匾,为擅自设置,并未到主管部门审批备案;超市周边卫生状况差,门前五包不合格,未取得有效卫生许可证营业;三名从业人员不能出示健康证;部分三类消毒产品未索取批次检验报告。城管局执法人员对其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其三日内自行拆除未经审批擅自设置的牌匾,并及时清理责任区内卫生。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大队执法人员要求该超市限期整改,逾期不改将依法进行行政处罚。

联勤执法大队还对居民聚集区的主次干道进行联合检查,城管局联合交警五大队先后处理机动车违停四起,并开具罚单。处理非机动车乱停乱放5辆,清理占道经营商贩8人次。本次联勤执法行动各成员单位共计出动执法人员30人,执法车辆7台,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4份,对关键证据采取先行登记保存10余件。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