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青龙召开县政府第三次全体会议

2019-03-15 09:56: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png

3月1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殿忠在行政办公中心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三次全体会议。会上,县政府各分管县级领导分别对当前及全年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殿忠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突出重点,抓牢经济工作不放松,全力抓招商、上项目,培育新的经济支撑点,全力优环境、强服务,扶持现有企业做大做强;抓牢脱贫攻坚不放松,谋划实施好产业扶贫项目,强力推进易地搬迁工程;抓牢生态环保不放松,扎实做好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和造林绿化工作;抓牢安全稳定不放松,全力做好信访维稳、春季防火、非洲猪瘟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抓牢民生事业不放松,加大工作力度,及时协调解决存在问题,迅速掀起各领域攻坚热潮。

2.png

王殿忠强调,要健全机制,全面推行任务分解、督查通报、交流互促、联合执法、领导包联机制,强力推动各项部署落地见效。要明责加压,尽快完成三定方案编制,人员职责整合到位,抓紧解决集中办公问题,加强班子队伍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全面提升政府系统工作效能。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比学赶超,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更大成效。

县政府各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办主要负责人,青龙经济开发区、青龙物流产业聚集区负责同志,县政府其他部门、直属事业机构、驻青龙金融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县委办、县法院、县检察院、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县委政法委、县委编办、县信访局、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县残联、县工商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张文冬)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