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青龙2019年第一次规划委员会审定了这些方案

2019-03-15 09:57: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png

3月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殿忠在青龙行政办公中心主持召开2019年第一次规划委员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廷峰,副县长董菲、王晓光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青龙满族自治县城乡规划委员会关于调整相关成员单位的通知》,审定了《青龙满族自治县县域乡村建设规划及美丽乡村建设规划(2017—2035)》、《福泽园A区规划设计方案》、《福泽园B区规划设计方案》、《万成·尚景项目一期延续工程规划设计方案》以及《育龙湾小区四期工程规划设计方案》。

与会人员围绕各方案进行深入讨论,并就进一步细化完善方案提出意见建议。

在对各个项目的规划设计方案逐一进行点评后,王殿忠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着力提升规划质量,提高思想站位,坚持系统化思维,确保规划编制及方案设计与城市定位、与民生需求相吻合,不断提高规划编制精细化水平。设计单位要认真梳理吸纳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细化和完善规划方案,增强规划的科学性、前瞻性和权威性,并抓紧实施,加快推进,确保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张艳菊)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