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农业农村局开展放心农资下乡现场宣传活动

2019-03-15 10:32: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农业法律法规、识假辨假常识、购买农资须知、农业技术推广……3月14日,秦皇岛市农业农村局在北戴河区牛头崖大集举行“放心农资进乡村,质量兴农保安全”现场宣传活动,通过设立展牌、现场指导、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提高农民群众识假辨假能力和维权意识。

此次活动由市农业行政综合执法支队主办,北戴河区农业农村局和牛头崖镇政府协办,来自市农业农村局法规、种子、植保、饲料、技术等部门的20多名工作人员,在现场指导农民科学选购和辨别伪劣农资,共向群众分发了宣传册和宣传单页5000余份,加深了群众对农产品质量、农资打假等相关知识的了解,提高了农民群众维权的基本意识,获得了群众的支持与好评。

据市农业行政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李道亨介绍,为确保全市安全、绿色和健康的农产品供给,切实提高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下一步,市农业行政综合执法支队将组织开展农资打假专项治理春季行动,对制假售假行为,绝不手软。(记者栾易鑫)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