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企业风采>>

太保产险秦皇岛中心支公司开展“3.15”系列活动

2019-03-16 17:41: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辉)“太好赔”特色理赔服务、宣传普及保险消费知识、总经理接待日,3月15日,太保产险秦皇岛中心支公司开展系列活动迎接 3•15 国际消费者权益日。

当日,秦皇岛中心支公司特邀秦皇岛开发区消防大队王洋警官作为服务体验官,体验特色理赔服务。体验官在公司员工陪同下先后参观了高速交警秦皇岛大队警保联动服务站和日产佳浩车主服务中心,并到秦皇岛理赔中心现场参观微信理赔服务。该公司太好赔服务、车主服务中心具体工作情况及警保联动的便民服务举措,获得了体验官的好评和称赞。

在人民广场和公司门前,组织开展了“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为主题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向办理业务客户讲解保险消费指导手册相关知识以及该公司“太好赔”“专享赔”服务内容等,得到客户的充分认可。

设置总经理接待日,总经理张立华亲切地为客户解答承保、理赔等相关问题,倾听客户对公司服务的心声、了解客户对公司服务的满意度状况。

张立华表示,秦皇岛中心支公司将进一步站在客户服务的角度理顺优化流程并严格执行,切实打造消费权益保护的长效机制。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