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思想行动绝不懈怠 扫黑除恶青龙再加压

2019-03-19 10:32: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png

3月18日,青龙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全面总结前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对下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研究部署。县委书记霍春利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邵海庭、范朝辉、岳红江,县法院院长王新忠、县检察院检察长耿洪涛、县公安局局长司建滨出席。

霍春利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抓住国家扫黑除恶大势,强化工作举措,以严明的责任和有效的工作落实,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的土壤。

霍春利强调,要强化责任意识和主动意识,全面摸排黑恶犯罪线索,加大打击力度,确保行动打出成效。

要持续开展宣传活动,拓宽宣传形式,营造浓厚氛围,持续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高潮。

各乡镇和部门要密切联系、充分配合,凝聚起各方合力,深挖黑恶势力“保护伞”,形成齐抓共管的整体合力,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张艳颖)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