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跟着县长去踏河 青龙人一起守护碧水蓝天

2019-03-19 10:38: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png

3月18日,青龙满族自治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殿忠带领相关部门踏查青龙河并调度河长制工作。

王殿忠一行首先实地踏查了青龙河双山子镇大汇河村至半壁山河段,查看河流水质、环境卫生与河道生态等情况,并就青龙河水质保护和日常监管提出要求。随后在土门子镇召开青龙河河长制调度会,听取青龙河保护管理具体情况汇报。

王殿忠指出,全面推进河长制是落实绿色发展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有效举措,相关部门和乡镇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做好青龙河保护管理工作。要加强日常监管,坚持“五到四从四多”工作法,切实将青龙河保护管理工作做实、做细、做好。要强化联合执法,狠抓整改落实,确保青龙河保护管理工作取得实实在在进展。要加大宣传力度,形成人人参与环保,环保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共同守护青龙绿水青山美丽家园。(张宝)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