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港城先锋>>

​ 秦皇岛宏兴钢铁有限公司工会主席王志明获“河北省优秀工会工作者”称号

2019-03-19 17:15: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1.jpg

王志明主席代表公司给重病员工送去资助款。

22.jpg

受帮扶员工给王志明主席送来感谢锦旗。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淑丽 实习生陈雨晴 通讯员刘飞、李建新)日前,秦皇岛宏兴钢铁有限公司工会主席王志明荣获“河北省优秀工会工作者”称号。

王志明转变工作思路结合公司发展实际,建立了四级工会组织网络,并制定了综合开展劳动竞赛活动的实施方案,提升了工人的操作水平,增强了工人的业务技能,为各厂在优质高产、挖潜增效等方面的工作作了前期准备。

面对钢铁行业不景气的现状,王志明响应公司“节能降耗”的号召,在全公司掀起了“面对困难形势我们怎么办”的大讨论活动,发挥了工会组织的积极作用。

为推动企业文化发展,王志明组建了宏兴艺术团、合唱团、工人文学社、篮球以及各种体育运动队,按时举办各种文艺汇演、体育比赛和各种文体活动,活跃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此外,王志明在群众工作室经常接待职工来访,切实解决职工的困难,并与公司领导协商以保障职工的合法权益。

几年来,秦皇岛宏兴钢铁有限公司工会连续被评为省、市模范职工之家,2015年该公司工会被全国总工会授予“模范职工之家”光荣称号。王志明个人也获得了“昌黎县优秀工会干部”“昌黎县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