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总工会召开二十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

2019-03-20 09:48: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9日,秦皇岛市总工会召开二十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对2018年度工作进行认真总结,对2019年度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过去的一年,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在市委和省总工会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在服务中心工作、落实维护职责、促进改革发展稳定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始终自觉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不断强化理论武装,贯彻落实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认真履行职工思想政治引领的责任,运用更多资源手段,搭建更多平台,不断将党的声音传递到职工群众中去,让职工坚定地朝党指引的方向前进。

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始终聚焦工会主责主业,突出激励带动职能作用,着力提升职工队伍技能水平;突出维权服务职能,着力当好职工信赖的“娘家人”;突出问题导向,着力深化工会自身改革,奋力推进新时代工会工作创新发展。要始终压实政治责任和主体责任,突出抓好工会领导班子建设,担负起主体责任;深入抓好作风建设,提高工会工作执行力;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工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向纵深发展。(记者栾易鑫)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