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宣传节水迎接“世界水日”

2019-03-22 11:19: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1日,秦皇岛海港区和平花园社区小广场人声鼎沸,秦皇岛市节水办联合市水文局、和平花园社区居委会,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节水宣传活动。

据了解,3月22日是第二十七届“世界水日”, 联合国确定今年“世界水日”的宣传主题为“Leaving no one behind”(不让任何一个人掉队)。活动现场,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宣读了《节水倡议书》,并演唱了《节水歌》,表演了节水诗朗诵及三句半,向居民们宣传节水的意义、节约用水的好方法。居民们踊跃加入节约用水的签名活动中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节约用水助力。

和平花园社区居委会主任陈莹告诉记者,现在居民们节约用水的意识逐渐提高,尤其是一些老年人,想出了很多节约用水的好方法和小窍门,提升水的再循环利用率,既省了钱又环保。通过本次节水宣传,将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节水爱水的行列中来,壮大节约用水的队伍和力量。(记者王宁)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