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出租车司机可免费体检了!

2019-03-22 11:48: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出租车作为秦皇岛市窗口行业,由于工作的特殊性,颈椎病、腰部疾病和胃病成为了出租车司机的易发病症,长时间的高强度工作,也使他们常常无暇顾及自己的健康。

近日,记者从秦皇岛市城市客运管理处了解到,为了让出租车司机能及时了解自身健康情况,预防疾病与职业病的发生,在健康生活的同时,为广大市民的平安出行提供保障,市城市客运管理处组织全市10家出租车公司开展“情溢旅途,关爱健康”活动,4月1日起,将为城市区6600名出租车司机免费体检。

据了解,本次免费体检项目包括采血、血常规24项、肝功能两项、肾功能3项、血脂5项、外检检查(含脊柱检查)、腹部彩超、腰椎正侧位等,共14项。符合条件的出租车司机须携带个人从业资格证、体检卡前往指定体检医院。本次活动将于4月30日结束。(记者赵洁娜)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