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召开物业行业创卫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19-03-24 09:53: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png

自《秦皇岛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实施方案》下发以来,秦皇岛市各行各业在全市范围内掀起了创卫的热潮。今年6月,省级创卫工作组将对秦皇岛市进行评估,创卫攻坚已迫在眉睫。

为保证创卫工作如期达标,3月22日,秦皇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海港区住建局召开住宅小区创卫工作暨物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全市100多家物业企业代表、海港区各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到会参加。会议对《秦皇岛市物业行业2019年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实施方案》《秦皇岛市2019年物业行业安全生产工作方案》进行了宣读,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贯彻。

结合市委、市政府对创卫工作的总体安排,会议提出要以提高全市物业服务品质为目标,紧紧围绕创卫标准,实施网格化、分类管理,狠抓工作落实,严格督查督办,确保按时点完成创卫工作。

在主要任务方面,全市所开展的创建达标物业管理小区工作、管理小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物业管理小区垃圾收集和清运设施达标工作、建立物业管理网格化管理体系都要从工作内容、责任单位、完成时限三个方面抓好管理和落实。

为确保创卫工作进展有序,市物业办专门组建创卫督导组,集中对物业管理小区进行全面督导、检查,确保清晰掌握各物业小区管理情况,以便对有问题的小区及时整改。

会议中,燕山大街街道办事处及海房物业、远洋物业、精诚物业、东华物业四家物业公司就各自创卫工作进展、问题、措施等情况进行了表态发言。

同时,会议就物业行业安全生产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加强隐患排查,层层传导压力、压实责任,重点做好常规检查、防汛防台检查、消防检查、用电检查等工作任务检查,全面提升物业企业安全生产综合素质,不断完善物业行业安全生产长效管理机制。

针对创卫工作,会议总结,经过前期的走访,发现部分物业小区没有把创卫工作重视到位,城区部分小区创卫工作还存在一些漏洞,面对剩余的时间不多,各物业行业要迅速崩紧弦,把所有能进行的工作尽快完成,争取4月底前有明显的改善,确保5月底前顺利完成标准任务。(记者刘建楠)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