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卢龙对外开放招商引资(石家庄)推介会举行

2019-04-10 10:17: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卢龙对外开放招商引资(石家庄)推介会举行

9个重点项目签约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柏松 通讯员赵兴家)日前,卢龙县对外开放招商引资(石家庄)推介会在石家庄举行。活动中,9个重点项目成功签约,总投资149.5亿元。

推介会上,卢龙县介绍了自身的区位优势、自然资源、产业定位和发展现状等,对青滦河旅游带综合开发、长城沿线旅游开发、装配式建筑产业园等25个重点项目进行了推介;中冷仓储物流集团75万吨国家战略物资储备库及农副产品集配中心、国开建投发展有限公司卢龙县永平府古城文化旅游产业综合开发、中科卢龙科技成果转化中心、智慧循环绿色农业园区等9个重点项目成功签约,总投资149.5亿元。

“我们与卢龙县签订75万吨国家战略物资储备库及农副产品集配中心项目合作协议,总投资32亿元。之所以与卢龙合作,不仅是看中了这里雄厚的农副业基础,更是看中了这里明显的区位资源优势、潜在的市场空间、良好的投资环境、厚重的历史文化和独特的自然风光,相信我们的项目能在卢龙顺利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中冷仓储物流集团副总经理解培山说。

卢龙县主动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深入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连续两年在京举办招商推介会,引进了天肽小分子肽等一大批优质项目。本次签约的9个重点项目,都是符合卢龙县“1+4+1”产业定位的新型高端项目。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