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海港区61个私家地锁全部拆除!

2019-04-13 17:02:28 来源:秦皇岛日报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年来,随着私家车数量持续增长,小区内的车位越来越紧张。个别群众为了自己方便,竟私自在小区公共地面上安装地锁抢占车位。近日,秦皇岛海港区建设大街街道联合辖区城管中队及建设大街派出所,对幸福里及新北里小区内的地锁进行集中强制拆除。

作为全开放的老旧小区,幸福里及新北里小区是幸福里社区中私装地锁现象比较严重的小区。针对这种不文明现象,幸福里社区工作人员进行入户走访,特别对私装地锁的住户予以劝导,并于4月8日在各楼道公示栏内张贴通知,要求私装地锁的住户限期自行拆除地锁,否则将于4月11日进行统一拆除。

4月11日上午,集中强制拆除正式开始。本次专项治理行动强制拆除地锁25个,群众自拆36个,累计拆除地锁61个。下一步,建设大街街道工作人员与城管执法队员将加强巡查,确保不出现反弹现象。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