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秦皇岛>>要闻>>

张瑞书率队赴香港参加招商活动并与有关企业对接交流

2019-04-15 09:37: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9日至11日,秦皇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率队赴香港参加河北省代表团举办的招商引资活动,并拜访了有关企业,取得了丰硕成果。4个重大项目成功签约,总投资9.71亿美元。

在省政府举办的“共享国家战略新机遇·共创冀港合作新篇章”主题推介会上,秦皇岛市与远盟康健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签约总投资3.28亿美元的远盟秦皇岛医旅康养小镇项目,与大湾汉唯(广州)医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成功签约总投资5.23亿美元的国际新药评价与临床转化医养全链产业项目,与中国宏泰产业市镇发展有限公司成功签约总投资1.2亿美元的康复辅具产业园项目。在拜访嘉里集团时,秦皇岛市还与嘉里集团签署了千亿级粮油食品加工产业园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在港期间,张瑞书率队拜访了一批与秦皇岛市产业关联度高的香港知名企业。

在河北远洋(香港)有限公司,张瑞书与公司董事局主席高彦明先生进行了座谈交流,希望在以往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地企双方交流合作,继续发挥企业自身优势,共同开通国际客货运航线,共同培育专业航运人才,助力秦皇岛市港口转型发展,实现互惠共赢发展。高彦明感谢秦皇岛市委、市政府多年来对公司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并表达了进一步深化合作的意愿。

在中国旅游集团,张瑞书与集团董事、总经理杜江座谈时表示,希望能够与集团深化在港口建设、邮轮产业、旅游购物和北戴河机场旅游航线等方面的战略合作,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提供要素保障,确保实现互利共赢。杜江表示,中国旅游集团近期将组成考察团赴秦考察,进一步实地调研、深入交流,切实将双方合作意向往深里做、往实里推。

在与招商局集团健康产业部总经理余世新对接交流时,张瑞书详细介绍了秦皇岛市港口转型、生命健康产业发展情况,并与招商局集团达成了合作意向。余世新表示将把与秦皇岛市合作作为下一步工作重点,推动合作意向落地生效、开花结果。

香港招商系列活动结束后,张瑞书一行还前往深圳市,与茂业集团董事局主席黄茂如就茂业中心项目的整体亮化、完工开业以及金梦海湾星级酒店项目开工建设等有关事项进行了商谈,达成了一致。(记者薛飞、通讯员张慧超)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