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秦皇岛>>要闻>>

河北港口集团一季度完成吞吐量9194万吨

2019-04-17 09:51: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孙也达 通讯员戴春阳)今年以来,在煤炭供需两淡等多重压力下,河北港口集团以市场开发为主线,提效率、强管理,确保港口生产安全高效运行。一季度,河北港口集团共完成吞吐量9194万吨,3个月份全部完成月度生产计划。

以市场为导向,着重加强货源调进和重点客户走访。河北港口集团精准掌握客户需求、持续跟进货源流向、梳理改进存在问题,促进货源回流效果显著。在煤炭运输中,充分发挥网格化营销体系优势和网格化营销经理职责,密集走访太原铁路局、呼和浩特铁路局和中煤集团、神华集团等单位,积极争取蒙煤、陕煤调进。

在杂货运输中,坚持“走出去”策略,顺利承揽外贸出口卷钢项目,吞吐量同比增长达81.95%。在集装箱运输中,加大航线开发力度,进一步开拓新疆、内蒙古和南方的化工产品来港,使港口货类结构向多元化转变。海铁班列运输较去年同期上涨13%。其中,西部地区化工类产品集港量大幅增加,同比增长253%。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