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3个香港招商引资项目签约 总投资9.71亿美元

2019-04-17 09:52: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孙也达 通讯员高扬)在近日举办的河北省代表团赴香港招商引资及推进项目活动中,秦皇岛市有3个项目签约,总投资9.71亿美元。

这3个项目分别为:远盟康健科技有限公司在北戴河新区建设的远盟秦皇岛医旅康养小镇项目,总投资3.28亿美元,主要建设精准医疗生态康养国际化全产业链小镇;大湾汉唯(广州)医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在北戴河新区建设的国际新药评价与临床转化医养全链产业项目,总投资5.23亿美元,主要建设国际新药全链评价公共技术平台、研究型临床医院、公共保税药仓、院士专家工作站等;中国宏泰产业市镇发展有限公司在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的康复辅具产业园项目,总投资1.2亿美元,主要建设融制造、研发、成果转让、现代服务、租赁、养老推广、总部基地为一体的高精特新产业园。

此外,在此次香港招商引资活动期间,秦皇岛市政府与益海嘉里集团签署了千亿级粮油食品加工产业园项目战略合作协议。该项目位于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区,以金海粮油公司搬迁项目为龙头,推进益海嘉里集团大豆、小麦等重大粮食深加工项目落地,同时积极吸引国内外知名粮油食品加工企业,打造千亿级粮油食品加工产业基地。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