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秦皇岛>>要闻>>

文明再出发 创建卫生城 | 秦皇岛抚宁区“双违”整治零容忍

2019-04-17 10:55: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5日,在秦皇岛抚宁区留守营镇洋河黄金山头段沿线的违法建筑拆除现场,多辆挖掘机挥舞着铁臂,作业的轰鸣声不绝于耳,一处处违法建筑被拆除。这是抚宁区铁腕整治“双违”、大力推进创卫工作的一个缩影,同时也拉开了全区“双违”整治攻坚战的序幕。

“双违”是侵占公共资源、谋取个人私利的行为,不仅破坏了社会公平正义、阻碍了经济建设社会发展,而且严重影响了群众正常生产生活。抚宁区力争通过开展“双违”整治攻坚战,还空间于民,让城市更美、居民生活更加舒适。

当日,抚宁区组织城管、水务、住建、环保、公安、交通、卫健等多部门,组成330余人的联合执法队伍,对洋河黄金山头段沿线,骊城大街九华饭店片区,抚宁西转盘东南、西北、西南,东城沟,钟庄村东侧,抚昌黄公路田各庄管理区沿线,抚昌黄洋河大桥南侧9个片区开始进行集中拆除。(记者陈引玉)

责任编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