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启动未婚大龄青年关爱行动

2019-04-18 15:57: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4日,由秦皇岛市妇联、共青团市委、青龙县委县政府主办的秦皇岛市未婚大龄青年关爱行动启动仪式暨“最美青龙梨花有约”城乡青年联谊会在青龙满族自治县举行,来自全市各个县区的400多名单身青年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青年男女在圣洁的梨花树下,用“夸家乡赞家乡”的方式来展示自己、宣传美丽家乡,分享自己的专业知识与家乡特色产品相融合的创业创新主张,以梨花为主题表演舞蹈等才艺展示自己,单身青年们通过“约会时间”“甜蜜向前冲”“牵手时刻”等轻松浪漫的互动游戏,互帮互助,彼此熟悉,寻找属于自己的情缘。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弘扬文明新风,快速有效地缓解城乡大龄单身青年的婚恋问题,为城乡单身青年搭建结朋交友的社交平台,营造美好和谐的社会氛围,在城乡之间有效对接。活动前期,主办单位组织多家婚恋服务机构成立秦皇岛市红娘联盟,共同发出“做公益红娘成和谐之美”的倡议,承诺将用自己的专业服务好全市未婚青年。活动中更是多次呼吁青年朋友们,移风易俗,追求如梨花一样圣洁淡雅、简单质朴的婚恋,树立诚信、节俭的婚姻观念。

据活动主办方负责人表示,活动结束后,有24对青年男女牵手成功,表示愿意进一步交往。(记者史娜 通讯员周羽)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