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公安局推出依法保障服务民营企业健康发展15条新措施

2019-04-19 09:07: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秦皇岛市公安局推出依法保障服务民营企业健康发展15条新措施,实实在在增强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信赖感。

秦皇岛市公安局推出的15条新措施主要涉及强化法制保障,规范执法行为;净化营商环境,严打违法犯罪;简化审批程序,压缩办理时限;深化政策落实,方便企业员工;优化交通管理,提供便捷服务五个方面。内容包括建立居住证办理“绿色通道”;对日常检查中发现问题的民营企业,慎用停业整改措施;健全涉企接报案制度,规范受立案工作流程,对接报案件立即进行受立案审查;新建、改建金融机构营业场所、金库安全防范设施建设方案审批及工程验收由各5个工作日缩短为各3个工作日内办结等15项,让秦皇岛市广大民营企业享受到公安改革创新的成果。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指示和上级政法、公安机关、市委市政府关于保障服务民营企业有关部署,自去年12月中旬以来,市公安局按照“全力服务保障秦皇岛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结合上级要求和工作实际,研究制定具体措施”的要求,秉持最大程度便企利企惠企、最大努力优化营商环境的原则,借势“放管服”改革、借力“互联网+公安”建设,组织法制、经侦、治安、食药、环安、刑警、内保、保安、技防、禁毒、人口、交警共12个警种、部门,围绕各自与民营企业息息相关的业务范畴,自我加压、内部挖潜,研究制定有效措施,最终形成了秦皇岛市公安机关依法保障服务民营企业健康发展15条新措施。(记者孙雪梅)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