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交警部门交通安全宣传进驾校

2019-04-24 10:14: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柏松)连日来,秦皇岛市交警部门民警走进辖区驾校,深入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驾校教练和学员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文明交通意识,从源头预防和减少涉酒等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在活动中,民警结合典型交通事故案例,就酒驾、醉驾、无证驾驶、超员、超速、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给社会、家庭带来的危害进行全面分析,对交通法律法规和安全文明行车等方面进行重点讲解,引导驾校学员牢固树立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文明意识,同时还通过观看警示片、参观宣传展板、举行宣誓、开展交通文明劝导等形式让驾校学员深刻认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打下拒绝酒驾、醉驾的思想基础,从源头上筑牢安全防线。

据介绍,近年来驾校教练违反交通法规事例屡见不鲜,交通安全宣传从驾驶员培训机构开始非常必要。通过从源头强化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让驾校教练了解交通安全重要性,从而更好地增强学员交通安全意识、法制意识、文明意识,预防并减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

目前,驾驶员培训高峰期即将来临,交警部门提前深入驾校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共发放宣传材料数百份,进一步增强了教练、学员的文明出行意识,全面提升了新驾驶人的文明素质,把好安全驾驶第一关。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