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港股份公司“秦曹一体化”网上营业厅上线

2019-04-24 10:14: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孙也达 通讯员赫晓雨、张东梅)近日,曹妃甸地区煤炭码头第一家网上营业厅——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秦曹一体化”网上营业厅,在其控股子公司曹妃甸煤炭港务有限公司正式上线运行。

秦港股份公司积极响应国家优化营商环境号召,围绕智能化港口建设目标,率先在秦皇岛港研发上线了网上营业厅,受到用户欢迎和广泛好评。鉴于此,秦港股份公司总裁杨文胜提出加快建设“秦曹一体化”网上营业厅,延续服务优势,改善客户体验,持续提升客户满意度,实现秦皇岛和曹妃甸两地资源、业务、信息共享。

秦港股份公司技术中心积极与曹妃甸海事局、曹妃甸煤炭港务公司反复沟通协调推进事宜。研发人员充分考虑解决了秦皇岛港网上营业厅、曹妃甸煤炭港务公司管理系统和海事部门缴费系统3个系统之间的数据互通、数据流交互、系统间数据互通安全性等问题,在河北海事局和生产业务部门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和通力配合下,圆满完成接口开发。

“以往在曹妃甸煤炭公司办理装船业务,从填写货运单据到货物装船,中间要跑海事部门、业务大厅、船务代理等多个场所,过程复杂、程序烦琐,特别浪费时间。现在好了,有了‘秦曹一体化’网上营业厅,可随时随地办理港口业务,简单快捷易操作,真是件大好事。”一位客户说。

目前,“秦曹一体化”网上营业厅已具备在线一站式办理港口航次装船作业委托、煤炭货权变更、水路货物运单、货物信息表格填报等多项功能,实现了港口原有煤炭装卸业务办理程序与互联网一线联通,大大提升了业务办理效率。不仅如此,“秦曹一体化”网上营业厅的电子签章、UKey电子安全装置等安全设备的准入和审批流程,最大限度地保障了客户货物及资金的安全性。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