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领导活动>>

张瑞书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 专题研究加强停车场管理有关工作

2019-04-30 09:35: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9日,秦皇岛市长张瑞书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专题研究加强停车场管理有关工作。张瑞书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多措并举、齐抓共管,进一步破解城市停车难题,规范停车秩序,营造良好停车环境。

会上,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汇报了停车场管理工作情况,市发改委、市资源规划局、市城管执法局、市住建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围绕停车管理工作中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明确了下步工作方向。

张瑞书指出,停车管理是一项系统工程,体现着一个地方的社会治理能力和公共服务水平。加强停车场管理是缓解城市交通拥堵,妥善解决好行车难、停车难等问题的重要途径和手段,对于改善秦皇岛市停车现状,提升城市形象品质和市民文明素质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对停车场管理工作的重视程度,通过完善城市停车规划、加强公共交通建设等行之有效的措施,切实加强停车管理,科学配置停车资源,持续改善交通秩序,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持续增长的交通出行需求。

张瑞书强调,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各有关部门通力协作、积极配合,建立健全停车场管理工作联席会议制度,明确职责分工,形成强大合力,协调解决推进中的问题和困难。公安交警部门要联合有关部门成立工作专班,深入调查研究,依法依规妥善解决好停车场管理相关历史遗留问题,探索科学合理的调解手段,切实把公共停车资源统一规范管理起来。要按照《秦皇岛市停车场管理条例》的要求,进一步规范停车场收费方式和工作人员行为准则,严肃查处、严厉打击价格欺诈、不文明收费等行为,全力营造放心舒适的停车环境,充分展示秦皇岛热情、文明的良好形象。

副市长李春出席会议。(记者薛飞)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