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企业风采>>

中国人寿秦皇岛分公司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再出发”党性教育活动

2019-05-03 14:57: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纪红霞)4月27日至28日,中国人寿秦皇岛分公司在革命圣地西柏坡开展了 “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再出发”党性教育活动。辖区50余名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中国人寿秦皇岛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庆元在开班典礼上致辞并作重要讲话。李庆元介绍了党的红色历史和西柏坡精神,重点强调了开展此次“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再出发”活动的重要意义。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珍惜机会,全情投入,努力使自己有所改变;二是严守纪律,注意形象,充分展现良好精神面貌;三是用心学习,学以致用,将学到的理念用到公司发展上。随后以“回顾党的光辉历程 弘扬西柏坡精神 投身到重振国寿的历史大潮中来”为题,从历史到现实、从宏观到微观,从党组织建设到领导班子建设、从制度要求到自身感悟,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性教育课。

28日的学习教育活动分为两部分,包括实地参观和理论学习。首先,全体人员满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革命伟人纪念像,并进行了庄严肃穆的敬送花篮仪式。所有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西柏坡纪念馆和中共中央旧址。通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个个真实的历史故事,深刻了解了七届二中全会、三大战役的历史背景和意义,深切体会到了老一辈革命党人艰苦卓绝的奋斗精神和坚贞不渝的共产主义信仰。

下午,西柏坡纪念馆研究部副主任、研究员史进平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革命精神,走好新时代赶考路”的专题教育课。从“入党为什么”“现在为党做什么”“身后留什么”展开,围绕西柏坡历史、西柏坡时期中共中央的历史贡献、革命前辈的历史事迹等几个方面,通过大量珍贵的照片和历史资料,进行了深入生动的讲解。

此次党性教育活动坚定了人寿职工战胜一切困难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全新的面貌、全情的投入、全力的付出、全面的落实,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目标。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