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领导活动>>

张瑞书到京能热电项目现场办公

2019-05-05 10:02: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加强秦皇岛市冬季供暖保障能力,5月4日下午,市长张瑞书带领市发改委、市城管执法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供电公司等单位负责同志,到京能秦皇岛热电公司进行现场办公,就加快推进京能热电项目建设进行再协调、再调度。

当天,张瑞书一行现场查看了岭后街、南岭东路海港区与开发区热力互联互通两个节点,了解供热管网对接情况,随后来到京能秦皇岛热电公司,现场调研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在现场办公会上,张瑞书分别听取了京能秦皇岛热电公司关于项目整体情况汇报和市城管执法局关于全市热源供给情况汇报,并就京能热电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逐一安排部署,明确责任部门、推进措施和完成时限。

张瑞书指出,京能热电项目是国家产业政策鼓励发展的热电联产清洁供热项目,也是秦皇岛市重要的基础设施和民生项目。项目建成投产后,不仅能有效增强城市清洁供热能力,而且对于降低污染物排放、提升环保质量有着重大意义。市直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项目建设,积极争取上级有关部门支持,确保该项目在今年取暖期前达到运营条件。相关县区要与电力、城管等部门协调配合,全力以赴推进电网塔基、各种管网等基础设施建设,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确保今冬如期供暖、安全供暖、清洁供暖。

张瑞书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站在全市大局的高度,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对供热问题统筹考虑,实现全市热力管网互联互通、热电企业互相备份。市城管执法局要兼顾好热电企业、供热企业各方面关系,做细做实互联互通技术方案,真正做到科学供热、可持续供热。

市领导李国勇、孙国胜参加上述活动。(记者傅春秘)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