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与公用事业服务水平

2019-05-05 15:25: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老旧管网改造、城乡生活垃圾处理设施建设加速推动,市区11条街巷路将得到提升改造……近日,记者获悉,秦皇岛市城管执法局结合“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全面推进城市服务、管理、执法再上新台阶,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与公用事业服务水平。

稳固推进市政老旧管网改造工程。截至目前,排水管网已完成立项,正在进行招标公示、拦标价编制,计划改造2.1公里;燃气管网改造18项、共计18.05公里,已完成5.48公里;供水管网已改造5.3公里,其中市级完成4.7公里,县级完成0.605公里;供热管网因4月5日停暖,现处于前期谋划阶段。

加速推动城乡生活垃圾处理设施建设。中节能(秦皇岛)垃圾焚烧扩建工程已基本完成应急垃圾仓工程;第三条生产线工程已经中国环境保护集团研究通过,正在开展中节能集团公司内部项目备案。青龙满族自治县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项目已完成投资主体的招投标工作,确定投资主体并已签署协议,正在筹建项目公司和开展“三通一平”的设计等相关工作。

指导实施“厕所革命”工程。截至目前,各县区正在编制可研、申请立项、论证设计方案、协调立项手续等前期工作。其中,北戴河区4座新建厕所已主体完工;开发区全部开工,其中2座新建厕所和2座改建厕所已主体完工;山海关区1座新建公厕已完工并投入使用;北戴河新区已完成招投标,正在组织施工单位抓紧进场;青龙满族自治县已完成预改建厕所的设计预算工作;海港区17座新建公厕已确定8处选址。

开展街巷路改造工程。海港区通过前期现场调查,选取了路面破损严重、道路功能缺失、配套设施仍需完善的11条街巷路,现阶段改造方案、工程概算已初步完成。山海关区原计划实施柴禾市胡同等6条街巷路,现又增加了北街角山路的街巷路改造,共7条街巷路正做项目前期筹备。北戴河区2条街巷路改造正做项目前期,计划年前完成改造。(记者王静)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