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青龙民兵建设工作“迎考”啦!

2019-05-09 10:38: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png

5月7日,秦皇岛市委常委、市军分区司令员何晓东率领检查组到我县,就民兵整组工作进行联合检查验收。

何晓东一行先后深入县人武部、交通局、娄杖子镇、肖营子镇、马圈子镇、朱杖子乡,通过现场点验、查阅资料、观看演练等方式,重点对民兵应急连、伪装防护连、应急排建设和装备器材配备以及县乡武装部软硬件配套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

在对青龙民兵整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后,何晓东指出,民兵整组工作是深入贯彻党的强军思想的政治要求,也是基层武装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

2.png

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进一步抓实、抓细、抓好民兵整组工作,针对实际情况,着眼于处置应急突发事件,配齐物资器材、装备设施。

要牢固树立备战打仗意识,进一步规范民兵军事训练、应急处置等各项工作,提升能力素质,切实把民兵队伍建设成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社会和谐发展的生力军。要大力发挥民兵的模范带头作用,勇于承担急、难、险、重任务,努力开创武装部建设与地方经济社会同步、协调发展的工作新局面。(张文冬)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