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召开“云网一体、智联万企”企业上云研讨会

2019-05-09 15:42: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8日,秦皇岛市召开“云网一体、智联万企”企业上云研讨会,来自各行各业的与会人员共同参观并感受了旅游云、医疗云、视频云、政务云、教育云、工业云等联通公司在云服务领域的创新应用。

会上,联通公司作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的首批云服务供应商,着重介绍了“万企上云”解决方案和一系列支撑措施,并针对不同行业和领域分享交流了秦皇岛市多个“企业上云”的成功案例。

据介绍,“企业上云”是指企业通过高速互联网络,便捷地获取云服务商提供的计算、存储、软件、数据等服务,对于降低信息化建设成本、促进共享经济发展、改变传统经营方式、提升研发管理效率具有重要意义。

据介绍,秦皇岛是全国智慧城市、全国信息消费试点城市之一。近年来,市委、市政府持续加大对信息通信产业的扶持力度,不断推动高新技术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记者栾易鑫)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