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孟祥伟与大华股份董事长傅利泉座谈

2019-05-15 09:32: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3日下午,秦皇岛市委书记孟祥伟与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傅利泉就数字城市建设进行座谈,就进一步深化和拓展合作深入交流。

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A股上市公司,市值近500亿元人民币。自2001年成立以来,公司一直致力于安防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曾先后参与了浙江多个地市的大数据运营,参与了国家部委和浙江省多个相关标准的制定,产品广泛应用于公安、银行、智能楼宇等领域,获得多项荣誉。目前,浙江大华在城市公共安全领域已与我市开展了合作。

孟祥伟对傅利泉一行到秦考察表示欢迎,对浙江大华长期以来对秦皇岛数字城市建设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孟祥伟说,依托互联网、大数据等现代技术手段进行的数字城市建设,是未来信息化及人工智能时代的城市发展方向,是城市在未来竞争中获取优势的必然要求,也是解决城市交通拥堵、医疗资源紧张、教育资源不均衡、环境污染综合治理等各类民生问题的有力举措。秦皇岛一直在全力推进数字城市建设,并已在城市规划、城市管理、应急救援、提升招商引资能力及改善居民生活质量等方面发挥出积极作用。当前,秦皇岛与浙江大华已在部分领域有了牢固的合作基础,地企双方要以此为契机,携手开展务实合作,实现地企共赢发展。希望浙江大华继续发挥自身优势,运用先进技术手段,为秦皇岛数字城市建设提供开放式、可持续、成长性好的数字服务,助力秦皇岛一流国际旅游城市建设,为300万秦皇岛人民和6000万中外游客提供数字化优质服务。

傅利泉向秦皇岛市委、市政府对企业的信任和为企业提供舞台表示感谢。他说,浙江大华期望与秦皇岛市委、市政府加强联系,进一步商讨合作事宜,并在更多领域开展务实合作。浙江大华将立足自身优势,结合秦皇岛本地实际,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将最先进的技术应用于秦皇岛数字城市建设之中,为秦皇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国勇参加座谈交流。(刘军、储学敏)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