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博士后组团来青龙召开科技成果发布工作会

2019-05-16 11:20: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png

近日,北京化工大学博士后考察团到青龙调研考察,副县长李龙、县政协副主席刘金山陪同。

考察团一行听取了青龙相关情况汇报,与会部门结合产业、科技、人才扶贫工作与学校进行交流,共同研究北京化工大学与青龙县政府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有关内容及北京化工大学与同盛医药共建试验示范基地合作事宜,北京化工大学博士后进行了科技成果发布,与会企业就产业技术需求与博士后进行对接交流。随后,考察团一行还到青龙滨海升华、同盛医药两家公司进行实地调研。

在对青龙科技扶贫产业发展给予高度评价的同时,考察团表示,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青龙相关部门、企业对接,积极提供智力和技术支持,帮助青龙制定符合县情实际的产业发展方案,打造特色品牌,不断提升青龙科技产业发展水平。在对考察团一行到青龙实地指导给予感谢后,李龙希望青龙充分借助北京化工大学雄厚的科研力量,提高县域创新能力,积极推进科技扶贫工作,促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再上新台阶。(赵丰年)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