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政治经济>>

秦皇岛市银行机构支持实体经济及项目建设银企对接会举行

2019-05-22 16:42:44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理念 优化服务

全市银行机构支持实体经济及项目建设银企对接会举行

5月21日,全市银行机构支持实体经济及项目建设银企对接会举行。副市长孙国胜出席会议并强调,各银行机构要准确把握当前经济发展趋势,以国家宏观政策为导向,进一步坚定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不断深化与各级各类企业的沟通合作,创新理念,优化服务,全力支持秦皇岛市企业健康发展和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孙国胜指出,全市银行机构要坚持政策导向,不断深化对当前金融形势及金融政策的认识,认真贯彻落实经济“稳中求进”总要求,发挥好金融引导企业的积极作用。要结合秦皇岛市《12个产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突出支持重点,实现“精准滴灌”,增加有效信贷投入。要着力统筹兼顾,创新服务理念,通过深入生产经营全过程,对企业需求精准分析,提供“量身定做”金融产品,开辟绿色通道,最大限度为企业提供支持,企业也要强化内生动力,主动作为,借力金融支持实现持续健康发展。市直各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优势,搭建平台,促进银企合作、共同发展,为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作出新贡献。

对接会上,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科技局分别发布了2019年项目情况以及企业融资需求情况。市农业发展银行、市农业银行及秦皇岛银行等银行机构代表介绍了支持实体经济及项目政策措施,并与企业进行充分交流。部分企业、项目单位与银行机构进行了签约。

市金融办、中国人民银行秦皇岛支行、市银保监分局、市工商联等部门及多家企业的负责人共同参加会议。(记者王东)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