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青龙召开十三届县委常委会第64次会议

2019-05-24 10:33: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png

5月23日,县委书记霍春利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常委会第64次会议,全体在家县委常委出席,副县长刘民,县政协副主席刘国安列席相关议题。

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扶贫开发工作。

会议要求,全县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强化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恪守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要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奋斗精神和务实作风,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干事创业。要坚持知行合一、真抓实干,积极投身脱贫攻坚,用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

会议强调,脱贫攻坚巩固提升是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把握脱贫攻坚巩固提升的标准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不放松、不懈怠,从严从实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持续巩固和扩大脱贫攻坚成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新青龙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张艳颖)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