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开启旅游服务新模式 !秦皇岛“游燕网”正式上线

2019-05-24 17:58: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4日,由秦皇岛旅游控股集团主办的秦旅智慧旅游门户网站——游燕网正式上线。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通讯员刘鑫摄

河北新闻网5月24日讯(记者宋柏松)今天,由秦皇岛旅游控股集团主办的秦旅智慧旅游门户网站——游燕网正式上线。游燕网的正式上线运营,将对统筹秦皇岛市域旅游资源线上整合、实现精细化智慧旅游服务起到重要推动作用,并将成为秦皇岛又一标志性旅游品牌。

游燕网是展示秦皇岛旅游形象的重要窗口,定位于区域性综合旅游服务平台,由景区门票、酒店住宿、美食餐饮、旅游商品、旅游线路、旅游攻略六大板块组成,不仅可以为游客制定出行计划提供方便,还能为游客提供贴心的专属服务。

秦旅智慧旅游平台包括“一网三平台一中心”,自建成运营以来,充分发挥了服务政府、服务企业、服务游客的作用,实现了对旅游产业的智慧管理、对旅游企业的智慧营销和对广大游客的智慧服务。

秦皇岛旅游控股集团成立于2016年4月,是秦皇岛市政府直属国有独资公司,致力于引领市域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填补市域旅游业态空白。三年来,成功打造了全国第一条实现由海到山、海铁联运的旅游观光铁路新通道和新业态,打造了全国第一个气膜直接制冷冰球馆,打造了全国第一个复古旅游观光列车,打造了全省一流智慧旅游平台,为实现跨越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