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领导活动>>

张瑞书出席全市创卫工作推进大会

2019-05-27 09:39: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4日,秦皇岛市召开创卫工作推进大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出席会议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问题症结,狠抓整改落实,确保全面完成创卫各项目标任务。

市委副书记丁伟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玉国宣读了省爱卫办《关于秦皇岛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第二次暗访情况的通报》。会议集中观看了《创卫检查录制片》,通报了对各区第4次暗访检查排名情况。市纪委监委、海港区、抚宁区、市住建局、市市场监管局先后进行发言。

张瑞书深刻分析了当前创卫工作面临形势和存在的突出问题。他指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不是政绩工程,更不是面子工程,而是一份义不容辞的责任、是一场争分夺秒的考试、是一场轰轰烈烈的革命。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转变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迅速进入状态,把精神和气势同步到创卫冲刺上来,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以实实在在的创卫成效为秦皇岛未来发展筑牢坚实基础。

张瑞书强调,要聚焦关键环节,以最严的要求和标准打赢打好问题整改攻坚战。要做好“拆”的工作,结合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对违章建筑、围墙围挡、旱厕、露天垃圾池等问题进行集中清理拆除;要加大“建”的力度,坚持做到拆建同步,提升城市功能品质;要强化“管”的措施,从问题中查找管理漏洞,巩固好、保持住整改成果;要在“疏”上多想办法,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疏堵结合做好城市管理工作,让群众需求得到满足、让百姓利益得到维护。

张瑞书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用务实的机制和举措不断织密工作落实保障网,真正把考核分数争取到位、把机制建立健全到位、把群众充分发动到位,营造全民创卫的浓厚氛围,全市上下勠力同心、攻坚克难,坚决打赢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这场硬仗。

省大督查第四组组长万小明应邀出席。市领导冯志永、廉茹艳、李春出席会议。

各区、市直各有关部门和单位,相关街、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薛飞)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