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领导活动>>

张瑞书在现场办公时强调:政府引导 市场主导 做大做强装配式建筑装修产业

2019-05-28 10:25: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5日,秦皇岛市长张瑞书带领抚宁区、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市住建局、市财政局、市科技局、市资源规划局、城发集团、秦皇岛银行等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到河北广大保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实地观摩了装配式装修干式工法展示,并就筹建国家级装配式装修产业示范基地工作进行现场办公。

据了解,河北广大保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建筑装饰设计、施工于一体的专业化公司,拥有30多项装配式装修工艺、部品发明和实用新型技术专利,部分专利技术已转化为产品,全屋装配式装修技术体系已经基本形成。装配式建筑具有设计标准化、生产工厂化、施工装配化、装修一体化、管理信息化等特点,现拟筹建国家级装配式装修产业示范基地,带动装配式建筑全产业链联动提升。

张瑞书认真听取了河北广大公司关于筹建国家级装配式装修产业示范基地的情况汇报,深入了解企业在科技创新、市场营销、资本运作、产品研发等方面的情况,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张瑞书指出,以采用干式工法将工厂生产的标准化内装部品在现场进行组合安装的装配式装修,品质优良、绿色环保,市场发展前景广阔,是产业发展的新方向。企业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准确把握市场经济规律和行业发展趋势,积极引进战略合作伙伴,拓展融资渠道,加快技术创新,全面提高竞争力,推动企业稳中求进、行稳致远,引领全省乃至全国装配式建筑和装修产业的发展。

张瑞书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政府引导、市场主导的原则,充分发挥好政府引导和政策支持作用,落实好各项优惠政策,减轻企业压力,建立健全服务体系,全力推动秦皇岛市装配式建筑和装修产业集群化、规模化发展。要注重做好宣传和推广工作,进一步提高社会各界对装配式建筑和装修的认知度、认可度和接受度。

副市长冯志永参加现场办公活动。(记者储学敏)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