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领导活动>>

张瑞书与少年儿童共庆“六一”

2019-06-03 10:02: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六一”国际儿童节当天,秦皇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亲切看望了少年儿童,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

当天上午,市社会福利院内欢歌笑语,处处洋溢着欢乐和幸福。张瑞书走进市社会福利院,参观了运动治疗室、作业治疗室、幼儿活动室、起居室和自闭症训练室等,与孤残儿童和福利院教职工亲切交流,并在添翼助梦成长营观看了孩子们的非洲鼓表演,给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礼物,和他们一起切蛋糕庆祝“六一”儿童节。

市社会福利院始建于1951年,主要承担全市范围内孤残儿童、弃婴和城市区“三无”老人的“养、治、康、教”等服务工作,去年11月迁入新址。看到福利院设施齐全、功能完善,孤残儿童在福利院教职工的悉心照顾之下快乐成长,张瑞书叮嘱福利院教职员工要付出更多的辛苦和努力,给予孩子们更多的关心和关爱,让秦皇岛这座中国最具爱心城市、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更有温度,让孤残儿童有更多爱、更幸福。

1.png

“六一”国际儿童节当天,秦皇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亲切看望了少年儿童,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 记者刘晓摄


随后,张瑞书来到市文化广场,参加了“同绘祖国美 共建绿色家”秦皇岛市庆“六一”少年儿童大型绘画联展活动。张瑞书戴上红领巾,来到孩子们中间,和大家牵手唱起《我和我的祖国》,在创卫涂鸦墙上签名,并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

张瑞书说,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亲切关怀少年儿童成长,寄予殷切希望。少年儿童既是每个家庭和秦皇岛市的未来和希望,也是祖国的未来和中华民族的希望。各级党委政府、教育部门和学生家长以及全社会要自觉担起职责使命,关注关心关爱少年儿童,为他们学习成长创造良好条件,教育引导他们从小爱祖国、爱党、爱人民,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他们学习知识、强健体魄、增长本领,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市领导陈玉国、曹玉宝、廉茹艳参加上述活动。(记者薛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