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 秦皇岛海港区街景将现新变化

2019-06-03 16:00: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连日来,秦皇岛海港区以实施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工程为契机,全面实施街景提升整治工程,对海阳路、红旗路、和平大街等十四个重点地段街景进行提升整治。

记者在红旗路与建设大街交叉口看到,施工人员正在对这里的外墙进行施工。红旗路改造工程指挥部负责人孙伟丰介绍:“目前,正在进行外墙的钢骨架施工和外墙的涂料喷涂工作,下一步,我们将进行铝单板挂装和涂料的喷涂工作。”

据了解,此次街景提升整治工程全面美化了道路街景,完善了公共设施,形成了特色鲜明的整体景观效果。截至目前,共粉刷建筑物墙体10万平方米,建筑外立面改造近6万平方米,硬化路面1000多平方米,工程预计6月下旬全面完工。

据海港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城建科科长刘洋介绍:“我们将对新世纪环岛公园、火车站广场进行了夜间亮化工程,为市民提供良好的出行环境。下一步,计划对金梦海湾片区进行整体亮化提升工程,将于7月份向市民免费开放。”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