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秦皇岛头条新闻>>

即日起,秦皇岛市面向全市开展征集“最美军嫂”活动

2019-06-07 13:19:10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贯彻落实“双拥”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展示秦皇岛市广大军嫂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优良品德和奉献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国防建设、关爱军人军属的浓厚氛围,近日,由市委宣传部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秦皇岛军分区共同在全市组织开展秦皇岛市“最美军嫂”推选展示活动,即日起面向全市开始征集。

户籍在秦皇岛市的现役军人家属,在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中涌现出的默默无闻、无私奉献,顾全大局、情系军营,孝老爱亲、忠贞善良,积极向上、自律自强,敬业创业、奉献社会的军嫂均可参选,由各县(区)、驻秦各部队推荐至退役军人事务局拥军优抚科。

据了解,7月15日前将进行集中评选,并向获奖人物颁发荣誉证书,在秦皇岛市媒体集中展示人物事迹,同时择优参评省“最美军嫂”。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