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数字全时无人警队”自助终端机启用

2019-06-12 10:18: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秦皇岛“数字全时无人警队”自助终端机启用

群众可一次网上办理多种车驾管业务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柏松 通讯员李慧晴)近日,秦皇岛市交警支队建起“数字全时无人警队”自助终端机,推动群众网上办理车驾管业务,实现“一次认证、多点互联、一网通办、精准服务”。

换领机动车合格标志、补换机动车号牌、期满换证、遗失补证、交通违法缴纳……以前去车管所办理这些业务,拍照、打印还要提交各种证明材料,来回跑腿排队,让不少市民感到不便。“数字全时无人警队”的建立将让市民不再有这些烦恼。

“这是我们第一次使用这个自助终端服务,不用排队,比在业务大厅排队办理方便快捷。”在秦皇岛市交警支队业务大厅“数字全时无人警队”的自助终端机前,一对夫妻正在自助终端机前按照屏幕上的提示办理缴纳交通违章罚款,仅用了几分钟就缴纳成功了。

据了解,“数字全时无人警队”融合了机动车、驾驶证等车驾管业务,最大限度地为群众提供“一站式”“全天候”服务,实现群众“只跑一次”,可多种业务一次办理。目前,在“数字全时无人警队”的自助终端机上办理的业务主要包括机动车业务(补换领机动车号牌、补换领机动车行驶证、补领机动车合格标志,仅限小型汽车)、驾驶证业务(期满、损毁换证,遗失补证,超龄换证)、交通违法缴罚业务(交通违法查询、交通违法缴纳、交通违法确认解档)。

现在,秦皇岛市交警支队“数字全时无人警队”自助终端机已经应用到各个渠道,布放在业务大厅、汽车检测站等地,实现服务一点多办、服务零距离。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