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金融机构为退役军人提供专项金融服务

2019-06-13 14:56:42 来源:秦皇岛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拥军优抚相关通知精神,近日,秦皇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秦皇岛市两家金融机构达成协议,为退役军人、军人军属等群体提供创业创新等专项金融服务。

此次协议旨在落实《退役军人事务部关于做好与银行系统落实拥军优抚协议工作的通知》等通知精神,助力退役军人等群体开展创业创新以及让生活更便捷等多项服务。

交通银行秦皇岛分行与建设银行秦皇岛分行因地制宜地制定了一系列优先、优质、优惠的金融服务举措,面向退役军人、军人军属和优抚对象发行拥军卡和服务卡。交行提供“小微企业政府采购贷、卡免年费等十项优惠”等特色金融服务,退役军人创办企业,以自然人名义申请的贷款授信金额最高500万元,授信期限最长5年;以企业名义申请的贷款授信金额最高1000万元,授信期限最长3年。

建行为退役军人提供融资支持,创办小微企业的可申请小微快贷类信贷产品,减免9项收费,抵押快贷单户最高可贷金额1000万元,质押快贷单户最高可贷金额500万元,信用快贷单户最高可贷金额300万元。贷款额度有效期1年,可循环使用,助力企业经营。(记者王东 通讯员张丹

来源:秦皇岛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