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社会民生>>

秦皇岛消防支队:初、中级炊事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9-06-13 15:00: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曹庆忠)为进一步改善基层中队饮食结构,增强炊事员科学调剂伙食能力,提高基层指战员生活质量。河北省消防总队秦皇岛支队于5月22日至6月10日组织开展炊事员培训班。经过22天的紧张学习和实践考核,支队初、中级炊事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此次培训时间紧、任务重,支队精心选定合适的实践菜品,联系地方厨师学校,全力做好师资力量的保障。通过理论讲解、现场教学、实际操作等形式,重点培训刀工、营养配菜、热菜烹饪、冷菜制作、中西面点加工制作方法及营养膳食学相关知识,面对面指导、手把手示范,使培训人员掌握相关知识和操作方法,让基层中队炊事员学到了知识、提高了技能。培训结束后,组织15名同志参加了中式烹饪初级、中级职业技能鉴定,通过考核后将取得国家职业技能鉴定证书。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