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社会民生>>

河北省城市管理执法工作座谈会在秦皇岛市召开

2019-06-13 23:54: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3日,河北省城市管理执法工作座谈会在秦皇岛市召开。 记者孙也达摄

河北新闻网6月13日讯(记者孙也达)今天,为深入推进“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活动开展,全面总结去年以来河北省城管执法工作,落实完善执法工作考评制度,提升城管执法工作水平,由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主办的河北省城市管理执法工作座谈会在秦皇岛市召开。河北省住建厅以及全省各市城管执法系统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6月13日,河北省城市管理执法工作座谈会在秦皇岛市召开。图为与会人员查看秦皇岛市城区道路智能井盖安装、使用情况,观摩管网井下机器人作业情况。 记者孙也达摄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秦皇岛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建设情况,并通报了2018年全省城管执法队伍“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先进单位和个人。

在交流发言环节,各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部门工作人员汇报了各地城管执法工作情况,并就实际工作中的问题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会议还传达了全国市容市貌整治工作现场会会议(武汉)有关精神,并部署了相关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