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领导活动>>

张瑞书在海港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坚持高端定位 加快项目建设 提升城市形象

2019-06-14 09:47: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3日,秦皇岛市长张瑞书带领市政府办公室、市资源规划局、市住建局、市行政审批局、市园林局、市消防支队、市供电公司等部门负责同志深入海港区,就重点商业项目建设进行专题调研。

1.png

6月13日,秦皇岛市长张瑞书带领市政府办公室、市资源规划局等部门负责同志深入海港区,就重点商业项目建设进行专题调研。记者刘晓摄


调研期间,张瑞书一行先后来到茂业中心和万达广场项目现场,实地查看工程进度、文明施工和工程质量,详细了解项目基本情况、商业业态、经营模式等有关情况,并就夜景亮化、交通组织、消防安全等提出具体要求,对存在的相关问题明确了解决措施。

张瑞书指出,商业繁荣是城市发展水平的重要标志,茂业中心和万达广场两个商业综合体项目的落地,对于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档次、展示城市形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项目开发企业要站在建设一流国际旅游城市的高度,以秦皇岛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数千万游客资源为依托,按照高标准、国际化、现代化的要求,严格把控、科学管理好商业业态,把项目打造成秦皇岛新的商业繁荣地、旅游目的地。

张瑞书强调,当前,两个重点商业项目建设正在加紧推进,市直有关部门和海港区要全力支持,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确保项目早日完工、早日运营。同时,要加强与企业沟通对接,进一步优化周边交通组织,加强施工现场管理,营造安全舒心的消费环境,更好满足市民和游客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

随后,张瑞书一行来到海港区海阳片区,实地查看了片区建设情况,仔细询问了片区普惠养老项目推进、返迁安置房建设和基础设施配套建设等相关情况。张瑞书要求,海港区要全力推进海阳片区开发建设,同步完善配套基础设施,统筹做好周边路网规划、环境整治等工作,努力把海阳片区建设成为区域医养结合中心。(记者薛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