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海港区依法对交建里片区房屋进行强制拆除

2019-06-15 09:47: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jpg

6月13日,秦皇岛海港区依法对交建里片区影响返迁安置房建设的两户房屋予以强制拆除。

据悉,该两户房屋已经海港区人民法院裁定予以执行,符合法定程序。为了确保此次拆除工作安全、有序进行,海港区政府提前成立了由海港区房屋征收管理中心牵头负责,海港区委宣传部、维稳办、信访局、司法局、公安分局、住建局、卫健局及消防大队等部门、单位共同配合的强制执行工作领导小组,并专题就安全警戒、急救医疗、司法公正及人员保障等事项进行了周密部署。拆除期间相关工作井然有序,未发生任何非法阻工行为。

据交建里项目征收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为确保交建里片区改造项目顺利推进,下一步将继续依法依规地向海港区人民法院申请,对交建里项目剩余未搬迁的房屋进行依法拆除,切实推动房屋征收工作,尽早让居民返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