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让“城市家具”更亮更美 开发区对辖区市政设施进行整体亮化提升

2019-06-21 15:34:37 来源:秦皇岛日报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清洗擦拭公交站亭和站牌、冲洗马路两侧绿化小栅栏、清洁公园内的雕塑……创卫工作开展以来,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市发展局市政维修管理处在原有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巡查、清洁、完善力度,对辖区内所有市政设施进行了多轮整体亮化提升。

市政维修管理处工作人员田宇介绍:“创卫工作开展以来,我们对全区的公交站亭、道路指示牌、雕塑、绿化小栅栏、路灯牌等‘城市家具’进行了全面的美化、亮化提升,每天还有专人巡视,发现问题及时汇报,确保区内各项市政设施完好、整洁,为居民营造良好的城市环境。”

据介绍,市政部门将工作人员分成3组,每天上午、下午按照计划为相应路段的市政设施“做美容”,确保公园雕塑不带污渍、市政设施没有破损、城区环境干净整洁。此外,在夜间也有巡视组对道路景观的亮化设施进行巡回检查。无论白天还是晚上,无论巡视专人还是清洁员工,一旦发现辖区内市政设施存在损坏或影响美观的情况都会随手拍下照片并上传到微信工作群,确保问题能够在第一时间得到解决。

今年以来,市政维修管理处已累计清洗路边绿化带小栅栏11万余延长米、维修300余延长米,更换10余块公交站亭玻璃,擦洗公交站亭1300余次,清洗道路指示牌1500余次。(记者栾易鑫 通讯员段竞宇)

来源:秦皇岛日报微信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