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社会民生>>

秦皇岛打造旅游公交线路消防宣传专线

2019-06-25 16:48: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曹庆忠)“发现火灾迅速拨打火警电话119,报警时要讲清详细地址、起火部位、着火物质、火势大小、报警人姓名及电话号码,并派人到路口迎候消防车”。近日,眼尖的游客发现北戴河开往南戴河的部分旅游公交车外观上变了样,图文并茂全是消防知识。

为进一步拓展消防宣传渠道,扩大消防宣传覆盖面和社会影响力,针对即将到来的旅游旺季,秦皇岛支队充分发挥旅游车辆流动量大、覆盖面广的优势,主动与公交公司联系,在北戴河旅游公交车外观喷涂关于电动车防火、家庭防火、宾馆防火等消防安全知识的宣传图片、文字,打造旅游宣传专线,向乘客宣传消防安全知识、防火灭火的重要性,乘客侯车时就能学到消防知识,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目前,北戴河至南戴河旅游公交线路每天10余次往返两地,市民及游客在潜移默化中学习消防知识。下一步,秦皇岛支队将进一步加强与客运车站及各种媒介的沟通合作,加大宣传工作力度,提高群众的消防安全知晓率,使消防知识真正深入人心、家喻户晓,努力实现消防宣传工作新跨越。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